warfsty

啥都磕点的同人写手,画手,没事还会点剪辑

某音账号:yu🐟

【城翊】星城翊翊 7



养娃文!!!!

ooc预警


PS:两人已经确认关系




        两个人赶到车祸现场时,现场一片狼藉,白色轿车在灌木丛里,黑色轿车则翻倒在马路中间,现场的负责人走过来,“杜队长你好,我是XXX消防队的,目前我们从白色轿车里救出来一名男子,伤势较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黑色轿车的驾驶员当场死亡,副驾驶上的在被我们救出来后,还是没撑住。现在黑色轿车里还有两名儿童,我们刚刚才把他们救出来。”


        “视频监控调到警局,让李晗仔细调查,看看是谁先撞的谁,让何溶月通知医院的人检测一下那个司机体内有没有酒精或者其他药物残留。”杜城吩咐手下的人去执行,转头看见沈翊正看向救护车的方向,“我想去看看那两个孩子。”“我陪你。”


        两人走到救护车前,他们正准备离开,看到担架上六七岁的男孩,沈翊觉得奇怪,“请问,不是有两个孩子吗?”医生点了点头,并示意他们第二个孩子在男孩怀里,两人走进一看,发现男孩怀里的,不就是他们找了两天两夜的星星吗?


         沈翊双腿发颤,不自主的向身后倒,幸好杜城眼疾手快扶住了他,“杜城……我不是在做梦吧……”眼前的星槿脸色苍白,额头上满是血,身上大大小小很多处擦伤。两个人看着心疼不已,杜城心里的火越烧越旺,恨不得马上把带走星槿的人千刀万剐。


        “杜城,我先跟着救护车去医院陪星星。你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好,记得,找找那辆载着星星的黑车上有没有线索。”杜城点了点头,临走前不舍的看向沈翊和担架上的星槿。

        希望星星没什么大碍……

         

         “他们两个的情况基本稳定下来了,那个男孩手部有严重的骨折,女孩的头部受到撞击,有轻微脑震荡。”医生把情况告诉了沈翊,“谢谢。”沈翊谢过医生,等医生离开后,他坐在星槿的床前,眼眶不禁红了起来,泪水在眼里不停打转,他多么希望星星能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嘻嘻笑笑的喊他“爸爸”。


        不管现在心里有多伤心,他现在都应该振作起来。


         “叔叔…………”沈翊抬头,发现男孩已经醒来,“小朋友,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我帮你喊医生来。”小寒摇了摇头,虚弱的撑起身子,看向星槿,“叔叔……这小丫头怎么样了?”沈翊垂眸,“她头部受了撞击,一时半会可能还醒不来。”


        小寒愣了一愣,小声喃喃,“我已经把她的头好好护住了,怎么还是撞到了………”沈翊听到小寒的话,实在有些惊讶,这么小的孩子,居然会保护人。确实,如果不是这孩子的保护,星槿现在可能会受更严重的伤,甚至还有可能…………


        沈翊不敢再想下去,他走到男孩病床前,深深的鞠了一躬,小寒一惊,连忙让沈翊不要这样,“谢谢你,救了我家星槿,真的很感谢。”“叔叔您不用这样,其实我也是被他们拐走的……我记不清是多大的时候,就被抱走了。”沈翊一听,表示可以帮他找回他的父母。


        “小翊,星星怎么样了!?”杜城有些着急,忙完车祸现场的事就气喘吁吁的赶来了。“星星没什么大事,有轻微脑震荡,现在还醒不来,你小点声,别影响星星和那孩子休息。”


        杜城这才发现和星星抱在一起的男孩也在这里,两个人选择出去说。


        “刚刚李晗给我发了有关那家废工厂周围的监控,这孩子是和他们一伙的,肯定知道些什么。”“我知道,等他状态好些了我们再说这些,毕竟他还只是个孩子,他也是被人拐来的。他还保护了星星,不管怎样,我们都得谢谢他。”杜城点了点头,“小翊,你先回家睡会吧,为了这事你都两天两夜没合过眼了,这里我先看着。”


        沈翊摇了摇头,“你也没睡,你身体难道就撑得住吗?我先在这看着,你先回去休息会,星星醒了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而且局里面肯定也需要你回去帮忙。”

        杜城自知犟不过沈翊,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他抱进怀里,“我几个小时后来和你换班,撑不住了随时给我打电话,再不济我就让李晗他们先来替你,不要硬撑,好吗?你再累到了,我怎么同时照顾你和星星?劈成两半吗?”


        沈翊被他逗笑了,向杜城敬了个礼,嘴里还不忘调侃,“知道了,杜大队长。”






        养娃文,可能案子会少一点,背景是在大结局后,人设可能会ooc,不喜勿喷,谢谢支持!

       

评论(10)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