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sty

啥都磕点的同人写手,画手,没事还会点剪辑

某音账号:yu🐟

【HP】哈利,小团子 9



9



         圣诞过后,哈利提出要去看望海格,你本想带着德拉科一起去,但他一脸嫌弃的回绝了,还说什么“波特去我就不去了。”哈利也没在意,表示他知道马尔福肯定会拒绝,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根本就不会邀请他。


        敲了敲门,只见海格小心翼翼的把门开了些,“哦,是你们啊,快进来,别让人看到。”你们被海格这副样子勾起了好奇心,“快来看这个。”四个人围过去,发现桌上有一个十分巨大的蛋,“海格,这是………”还没等赫敏说完,蛋壳裂开了一个口子,一只幼龙的脑袋探了出来,罗恩惊呼“海格,这是龙!”

         “这是我从一个神秘人手里换来的,哦…他是不是特别漂亮!我要叫他诺伯。”在场的人都被这没见过的生物吸引了注意力,“海格,你不能在学校里养它,被人发现就麻烦了。”赫敏说出了她的顾虑,你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就在这时,窗外有一抹铂金色闪过,众人知道那是德拉科,哈利担心他会把事情说出去,“没事,交给我。”


        回到休息室,你看到德拉科正坐在角落,“小龙~”德拉科被吓了一跳,站起身与你平视,“温蒂,我知道你要和我说什么,我不会说的,但你得答应我……以后去那都带着我…”德拉科有些羞怯,你当然知道他喜欢龙,这样的机会自然是不想错过,便一口应下。



        时间过得很快,小龙诺伯长的越来越大,霍格沃茨是留不下它了,罗恩说自己已经联系在罗马尼亚的哥哥把它带去那生活,众人都十分不舍,约定一起送它,可没想到,被费尔奇抓了个正着。


        “所以现在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费尔奇把你们带到了麦格教授面前,五个人低着头,都不愿意说话。

         “两个斯莱特林,三个格兰芬多的新生,大半夜不睡觉在天文台?”麦格见你们不说话,故意提出来说这件事要告诉邓布利多,“教授,都是我的错,是我拉着他们去天文台,要罚就罚我吧。”你主动站了出来愿意承担,哈利和德拉科几乎同时站了出来把你挡在身后,“要罚就罚我,不要罚温蒂!”两个人说出一样的话。“既然你们的友谊这么令人感动,那就罚你们五个人一起关禁闭。”


        费尔奇带着你们五个来到了海格小屋,让海格带着你们去禁林巡视。“什么?去那鬼地方?你们让几个一年级学生去那可怕的地方,我要告诉我爸爸!”德拉科苦着小脸,嘴上是一万个不乐意,可那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得老老实实的进入了禁林。


        “我们这次的任务,是找一只受伤的独角兽,这可怜的小家伙此刻还不知道在哪呢,为了提高效率,牙牙,温蒂,德拉科,哈利,你们去那一边,我们分两路走。”海格把一个信号发射器给了你们之后,就带着赫敏罗恩离开了。



        德拉科提着灯走在你右边,哈利走在你左边,两个人紧紧贴着你,你有些无奈,“要是你们两个实在害怕的话,可以拉着我的手。”两双手同时握住了你,“我……我不是害怕,我是怕你走丢了…”德拉科的声音越来越弱,可手心都是汗。


       很幸运的是,你们三个这边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不过一会,你们就和海格他们汇合了,“独角兽已经找到了,可惜已经失去了生命……”海格十分惋惜的叹道。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快到期末,哈利三人决定去那间锁有三头犬的房间看看。“温蒂,你就在这待着,不用和我们去,如果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没上来,你就去告诉邓布利多教授。”哈利因为怕你出意外,所以让你在休息室好好待着。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魔法石并没有被伏地魔带走,哈利勇敢的保住了魔法石,只是他受了伤,幸好邓布利多及时赶到。


        这个学期要结束了,德拉科和潘西几人坐在休息室讨论着自己的成绩单。“那个格兰杰听说是第二名,那第一名是谁?”潘西有些好奇,看向了德拉科,一脸难以置信,“不会是你吧………”德拉科白了她一眼,“我是第十,第一是温蒂,她就魔法史得了个E,其他全是O。”几人一脸习惯了的样子,“温蒂成绩好人尽皆知了,这倒是不惊讶,说到温蒂……她人去哪了?”

        

        霍格沃茨厨房内——


         “嘿嘿……”你拿着自己刚做的中国包子,一个一个装进盒子里,一边装着,还一边吃。“爸爸一定会喜欢吃的~”你还在想象着爸爸会怎么夸自己,一道温柔又有磁性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这是包子?”你转身一看,一个长相俊朗的獾院学生站在你面前,他很高,看起来应该是你的学长。


         “学…学长好,我不知道这里还会有人来…”他满眼温柔的看着你,导致你有些不好意思,慌慌张张低下头,耳边也泛起了些红晕。“我也经常会来这,自己做些料理。你要是也喜欢的话,可以经常来,我们一起交流进步。”说完,他冲你温柔的笑了起来。


        他的笑似乎有吸引力,让你有些不知所措。“学长人真好,我是温蒂.格林德沃,很高兴认识你。”你让自己保持镇定,露出自己认为最好的笑容,他明显一愣,但很快收起了情绪,“我知道,我是塞德里克.迪戈里,比你高两个年级。”你点了点头,说自己要回去了,把两个包子递给了塞德里克,表示让他尝尝。


        塞德里克看着你远去的身影,再看了看手里的两个包子,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眼里有些无奈。

        “学长吗………我更想让你叫我赛德呢……”




       很久没更了救命…………有点短,私设你是GGAD的女儿,内容与原著部分不符,人物ooc,不喜勿喷,谢谢支持

        

        

        

评论(8)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